close

2

Cakez Café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在澳門下午茶的咖啡廳♥♥♥

在澳門以甜點為主題的咖啡廳非常稀少,不像台灣這麼飽和、走到哪都是一級戰場,

他們是續卡夫卡之後的第二家,又以每個月就推出迥然不同的特色甜點而聞名。(卡夫卡我還沒去過,下次想去吃看看´∀`)

 

▼老饕巷四周環境很隱密,車子是開不上去的,算是清幽舒適~

這是他的小小招牌,店就躲在這個牆的後方,不是很好找。

3

Cakez Café三位甜點師傅來頭不小,都是七年級生,

曾任職文華東方、永利、金沙等餅房,跟著法國師傅學得好手藝,

後來他們因為都想要創作有自己風格的法式甜點,於是三人一拍即合,Cakez Café誕生啦!

相關報導傳送門

 

店面可愛的牆~

還有地下室,所以位子還蠻多的。

4

兩杯熱飲、8款兩人份小點心 MOP$188 (無服務費)

我們點的是週末限定的創作下午茶,供應時間是五六日的下午3:30到6:30

蠻幸運的我們這次去沒有排隊,一進去就有位子了(*´ω`)人(´ω`*)

1 

▲多士就是吐司啦!煙三文魚多士還蠻好吃的!其它的我覺得普普。

 

拿破倫是他們的招牌,現點現烤,上面的水果則是依照季節做變化,

酥餅鬆化脆口(還熱熱的),內餡滑細,超好吃的啦!!!我真的好愛拿破崙~~~

好吃到我其他的都覺得好普通,下次想單點就好。

(單點的話當然會比較大啦, MOP$54/個, 約NT$202)

5 

我的拿鐵,拉花也太糟糕了吧XD

因為在台灣實在喝過太多好喝的咖啡了,這個拿鐵完全不和我挑剔的嘴,哭~

喝得當下實在好懷念我妹的咖啡喔(´c_`)

6

不跟台灣一級戰區的店家做比較的話,他是不差的,可惜就那個拿鐵讓我失望了點...

澳門近幾年似乎有一些年輕人在發展文創這一塊,真希望未來會有越來越多可愛又好逛的小店。

有些店家混著葡式建築真的很漂亮,澳門明明是這麼有文化的地方,觀光客卻只看到賭場跟蛋塔,真的很可惜~

我期許自己邊吃美食之餘,也可以再更深入的發掘澳門的美~(就是怎樣都要吃就對了XDDDDD)

 

Cakez Café.Pastry & Coffee

地址:澳門新馬路哪咤廟斜巷老饕巷柏程苑地下鋪

電話:2835 5968 (平日可接受電話預約,五六日只能現場候位喔!)

營業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9:3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