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到  

從2/10確認面試過後,終於...我以工作者(外勞)的身分來到了澳門。

關於報到日是怎樣的曲折離奇、一改再改,這邊就不多說啦!

請想要在澳門求職的朋友們,務必先接受雇主有可能報到前一天才給你機票的可能XD(非常刺激)

哈!本來就沒有很想去的我,這一搞又把心情弄得很糟。

報到3  

隔天一大早在機場候機時看到同事們也自閉的躲起來,覺得睡不飽又好煩,機場人好多也好煩...

心裡一直很壞的在OS:你們是__嗎?澳門到底有什麼好來的!

整個就是在遷怒,看誰都不順眼。<---根本白目 (對不起啦!!!)

報到2  

對了!揚運在澳門設有辦公室,所以我們到澳門時,是有一位仲介的小姐來接機的,

除了教大家怎麼坐車、買電話儲值卡、遞給大家名片之外,還設立了一個LINE群組,

有問題大家都可以在LINE上詢問,非常貼心~

但我狀況不佳,第一天就在我看誰都不爽的心態下結束了XD

 

第二天正式報到~

非常的忙,申請工作證、簽合約、量制服、開戶、健康檢查(台灣已經檢查過了不知為何到這裡還要,但因為是免費的所以算惹XD),

這一天因為密集的和同事們相處,才發現大家都蠻有趣的www

 

幫我們量制服的阿姨超級仔細,好像一定要很合身,我覺得制服很憋有點色情。

報到4  

抽血的護士態度好親切,抽的好厲害一點都不痛~

照X光的設備超爛的(還有巨大聲響),在台灣大概拍半秒就好的東西(你手都還傻傻的放在機器上不知道好了沒),

在這裡拍了兩、三次還照不出來,一直叫我猛抬高脖子痛死我啦XD

 

最後就是回到公司拿驚喜包(一堆書面資料),還送了床罩組跟盥洗用品,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跑來跑去,非常累啊...天氣又很熱...

雖然心情很糟,但還是不知不覺的開始期待迎新會惹,我就是這麼善變。(蓋章

 

以上。

澳門3  

(懶得改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