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11

「其實妳也可以多寫一些感情相關的文章,我覺得妳很適合,而且有人會看」

我大笑了。


嘿、真的會有人看我寫的東西嗎(⁰⊖⁰)

我文筆no good就算惹,說穿了也就是一篇又一篇的自體廢言,

而且我覺得人在經歷一些新的人事物之後,想法都是會變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寫的東西,下一秒會不會又被我自己給推翻掉還打死不承認這樣XD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從國中就開始寫的部落格文章到最後都會被我刪光光。(因為實在是太害羞啦)

 

撇除寫給人家看為目的,其實我都是寫給自己讀的,

因為寫的時候可以靜心,花時間跟自己對話,然後讀自己的腦袋瓜瓜,

不要說你都不了解別人在想什麼,很多時候其實我們連自己都不夠了解,

感性的人最會自言自語,在電腦前面敲敲打打也算是一種自癒的概念拔。

 

曾經有個情緒表現較為激烈的相處對象對我說過:『你不能因為沒看過,就否定我的情緒表現』

是呀,我不能因為不習慣就恐懼不安,然後又一直不讓小劇場下檔,

信任感其實是可以慢慢被建立的,前提是你們的溝通必須是有效的,

雖然磨合會痛,但我覺得這是一開始的必然,結果是更了解彼此就很值得。

 

每一段關係都是檢視自己的好機會,就像我很喜歡的作者陳雪在《戀愛課》裡說過,

關於愛的疑惑,關於人生的問題,都是漫長生命裡必然的學習,然而當你倘佯在愛裡,

不要預設立場,不要替對方做無謂的猜想,不要因為恐懼未來就摧毀現在。 

 

去握他的手,給他泡一杯茶,想著他愛你的時刻那水晶般剔透的眼神,

想著你們的相識,告白,想著你們的第一個吻。

 

未來無常,而他在你眼前,真真切切,此刻就是獎賞。

150818-日常3    

加油,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