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面試的仲介是揚運國際,應徵職位是銀X酒店

*F&B服務大使MOP$14,000,周休一日,輪班制。

√ 提供來回機票

√ 提供住宿津貼每月MOP$500

√ 供餐

一樣也是靠仲介把履歷轉給雇主,審核過了就會通知面試!(所以履歷表很重要喔!)

又因為這次是視訊面試,所以仲介就會先要求加入彼此的Skype帳號,沒有的就要去申請。

------------------------------------------------------------

終於到了面試當天,仲介會先提早跟你約在線上,除了協助確認服裝儀容和麥克風的聲音外,

還會提醒你,如果雇主問你對公關有興趣嗎?千萬不可以說有!

因為這次應徵的職位就是F&B服務大使,如果說有會讓人覺得你搞不清楚狀況。(我才想起、糟糕...我上次那場面試就是回答有呢@@")

總之,確認一切沒問題後,就等著雇主打來了。

(因為怕在客廳爸媽剛好下班回來打擾到,我就這樣跪在房間裡XD)

澳門2-1  

面試官只有*HR跟主管,HR只問我知不知道今天是應徵什麼職位?確認沒錯後就把鏡頭交給主管了。

主管沒有要我自我介紹,劈頭就只問我1.有沒有相關經驗?我答有(即使那已經八百年前的事了)

順便把美國打工的經驗也拿出來唬爛一下,果然問了我2.英文行不行?我說行,然後心理暗自鬆一口氣還好沒叫我用英文自我介紹XD

 

後來我主動的把想去澳門工作的理由告訴主管後,他也沒說什麼,

只要求我站起來看一下身高,看完之後就說「如果沒什麼問題就先交給HR吧!」

就這樣結束了!不到10分鐘!HR也只問了一下主管不知道什麼問題後(我聽不到),就請我再多提供一些全身照,

還再三叮嚀要漂亮的照片喔!讓我非常不知所措,只能乾笑說好。

 澳門2-2  

第一次的視訊面試就這樣結束了...( ˘・з・)

 ------------------------------------------------------------

關掉視訊後感覺很奇妙,阿我不就只是應徵個餐飲服務生嗎?怎麼搞得好像在選美一樣...

覺得很哭哭,因為主管從頭到尾都沒有笑容,

更哭的是,兩個禮拜內會通知結果不打緊,等*藍卡發下來到確認過去竟然還要兩個月?!

真的覺得很煩..........我看我還是先找份打工算了!

澳門3  

------------------------------------------------------------

*F&B = 餐飲 (Food and Beverage)

*HR = 人資 (Human Resource)

*藍卡 = 外地僱員身份認別證

FB搜尋社團: 揚運國際 海外工作站 (版主是揚運的員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蒂 工作 面試 澳門
    全站熱搜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