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717_mood

2015年04月29日

「分手,已有越來越多種可能,比如是分到舒服的距離,比如是間隔不是分開,

比如是分手後找回自己,比如是分手後停止糾結鑽牛角尖,不要統一分手的各種不同,愛情才會真的被尊重。」

by許常德

 

-------------------------------------------------------------------------------------

 

嗨~你們好嗎?好久沒有寫東西跟你們說說話了!

對於結束澳門生活也過了兩個多月了,你們還是感到意外嗎?

 

我也是,雖然原因我並沒有寫得非常清楚,

但我想真正的理由不論我怎麼記載,那都不會是最重要的。

重點是現在我們都很好,很努力在生活著。

150720_最近  

這個部落格的定位,原本是想介紹澳門的賭場生活、以及以為會有的閒妻日記之類的XD

不好意思啊,結果完全不一樣了,哈!(其實我還有好幾篇食記還存在電腦裡沒整理呢)

我知道有好多人替我們惋惜,甚至到現在我也還是會不知所措,感到不安...

(有一段時間是失眠跟作夢,半夜醒來還會哭。゚ヽ(゚´Д`)ノ゚。)

 150721_MRT  

但是你們知道嗎?

如果只聚焦在過去的原因,想用它來說明一切的話,就會落入決定論的框架中,

就是你會想成,過去所發生的事已經決定了我們的現在和未來,而且無法動搖。

但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應該追究的,不是過去的原因,而是現在的目的吧?

 

我們年紀也已經不小了,更要懂得靜心和觀察,靜心不是壓抑自己的情感,

而是慢慢地用年輕時最討厭的『順其自然』去看待一些、你急躁也無法改變的事情,

要用頭腦決定行為,而不是讓頭腦被行為控制。

這個很難,反正就是這樣。(懶得解釋XDDDDDD)

 150723_大薯  

上半年我沉溺於,以為只有『結婚』才是唯一的完美結局,跟自己過不去而結束了這段愛情長跑。

下半年一切歸零,新的工作、新的責任、新的對象,等於也是再一次的重新認識了自己,

我們藉著一段又一段的關係來探索自我,這一次我不想重蹈覆轍了,我要一切都順、其、自、然

 

FB封面_夏天  

arrow
arrow

    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